加上(很二的)舊名,希望之前的小夥伴們能找到我。
盜全雙粉。非天夜翔。
⭐頭像繪者@藏九归一

歡迎來玩耍,雖然沒什麼好玩orz

2016.09.18在FB上發的文,搬過來(。

看到你那些笑的燦爛的照片就覺得心碎,所以選了這張

#RIP #1 #kimi
有一個人,和我同一天生日,剛好大我整整十歲,先前不知道他的存在,很遺憾是以這樣的方式知道他。
要是早點知道,肯定能變鐵粉的吧。

開始關注你的微博,你卻再也不可能更新了,再也不會上傳你的新歌了,再也不會出現在任何一部作品裡了,再也看不到你上傳的練歌、彈琴秒拍了,我們都再也不可能親眼見到你了在我們有生之年。
真的遺憾這麼這麼晚才知道你,開始發嘍你竟是在你走後。

那些笑的燦爛的照片全成了遺照,誰想的到那個笑的陽光,還帶點壞壞氣質的男生會這麼突然的走了呢?
那些照片真的看不出你的痛苦,你為什麼藏的這麼深,為什麼要自己扛著?
雖然不知道你有多紅,但看微博粉絲數,肯定也是有名氣的。黑你的人很多,但你別被黑子影響嘛,還有很多人支持你,鼓勵你阿。
你明明是這麼好的人(就目前我所知道的),為什麼要受這些傷害?憑什麼好人要被這樣抹黑?

然而,說什麼都太遲了,傷害都造成了。

你真的走了嗎?我們真的再也聽不到你唱新歌了嗎?再也看不到你彈琴了嗎?再也看不到你的新劇了嗎?
你能不能回來,然後告訴我們這一切都是假的,就像你之前的微博說,要我們等你回來。

好想再看看你彈琴,特別特別喜歡你邊彈著琴邊練歌的樣子,那畫面好美,好優雅。

不是粉絲的人都這麼難過了,天知道你那些粉絲該有多難過。有人用了十年青春陪你走過這一路,卻要在一夕間接受這個消息,多痛啊。

現在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永遠的28歲。喬任梁Kimi,走好,願天堂沒有流言蜚語,沒有痛苦,能繼續快樂的唱歌,做你想做的一切。
來生別進演藝圈了。

1987.10.15~2016.09.16。

(其實看到消息時,原本是不打算關注的,然而手賤點進去看發現生日同ㄧ天,特別心痛,就莫名關注了起來.....去翻他的微博,聽他的歌,看粉絲留言.....好難受)
-----------------

可能有人會質疑我跟風,我只想說,Excuse me?!!!!你有病吧,誰tm會沒事跟個風寫篇悼文(冷漠臉.jpg

雖然我可能不算他的粉絲,畢竟人都走了我才開始發嘍,才開始發現他的好,但確實是真的心痛,所以寫了篇文,算是悼念這位和我不知道算有緣還是沒緣的愛豆。

走好,願你的家人一切安好。

(圖片來自Kimi的微博,是劇照。)

(09.16剛好寫了篇題目為"告別"的作文,也太巧了......)

评论
热度 ( 1 )

© 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