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加上(很二的)舊名,希望之前的小夥伴們能找到我。
盜全雙粉。非天夜翔。Xback。 配菜太咸。
Dear。吳磊。王凱。肖戰。勇冒。文野。

⭐頭像繪者@藏九归一

歡迎來玩耍,雖然沒什麼好玩orz

我滿喜歡的繪手太太竟然有抄襲的黑歷史而且聽說事情爆出來之後態度還不好好心碎啊我想取關她,但又捨不得,不過最終一定還是會取關 拜託真的不要抄襲,抄襲傷害的不只是原作者,也傷害到雙方粉絲,還會傷害到自己的名譽不是嗎 太太妳明明就畫的不錯,為什麼要抄襲 我雖然粉的像路人,但我也曾經想過要買妳出的本,我們還有小小的互動過我覺得好受傷啊 真的滿喜歡妳的作品的,如果妳不抄襲,或爆出抄襲後態度好一點+刪掉+好好道歉+賠償,我興許還能繼續粉但很遺憾妳都沒做到 按下取關真的會感到難受啊,但沒辦法,粉不下去了
“每一个地球人都是战士。”——《星河彼岸》同人作品&手写语录征集活动 我雞在lofter的第一篇文!!!!!!!!!!愛我雞!吹爆我雞!(你夠了# 非天夜翔: 每次同人活动总能看到惊喜,么么哒 包包包子铺!: “我梦见流血的日子,它将世界全部毁灭。在旧时代的废墟上,建设起崭新的世界。” 继《末日曙光》后,神级作者 @非天夜翔 又一史诗级末世作品《星河彼岸》终于和大家见面!为了庆祝这个鸡冻人心的好日子,LOFTER联合磨型小说采用征集同人作品手写语录的方...
其實我還滿驚訝羨羨是我們家戰戰飾演的也許演了羨羨,戰戰的知名度會大幅提高?感覺魔道粉挺多的,戰戰又這麼好看,很吸粉吧 希望戰戰能大紅大紫,但又想把他藏著,捨不得給別人看到,好矛盾啊XDD總之,希望戰戰好❤他開心最重要
好累哦 跑去買子軒最愛喝的可爾必思,沒找到鋁罐裝的 更累了
如果可以一個人玩的風生水起,又何必非得兩個人不可?
(對不起佔tag 我只是想表達找到組織的喜悅)哇啊啊啊啊啊真的有止水X鼬哥的cp!!!開心,找到組織了!!!這幾天突然想到,覺得這對很可以,竟然真的有www唉,火影裡過世的那些人我最放不下鼬哥QAQ((還有挺多人我都放不下的T.T 最近沉迷火影裡各種bl 、bg cp (有沒有gl啊(你夠了# 博人傳也挺好看的,大蛇丸的兒子(X可愛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
在Twitter上亂逛,意外看到簡維萱的Twitter,嚇爛(。世界真是小到嚇爛我了(。
......莫名其妙又過年了新年快樂
《将军令》相关收集 謝謝原po整理 瓶子: 剧本: 1期:http://jiangjunlingjuzu.blog.163.com/blog/static/1678620502010111743355828/ 2期:http://jiangjunlingjuzu.blog.163.com/blog/static/167862050201131411232890/ 3期:http://jiangjunlingjuzu.blog.163.com/blog/static/16786205020115207619256/ 4期:http://jiangjunlingjuzu...
一個註定沒有結局的故事,是不是連開頭都不該有?
好久沒有用電腦上LOFTER了(至少一年了......),突然覺得好不習慣www
瓶邪!《白费力》和《无限》开预售啦! 愛連總!!!白費力出本了www開心3 404 Not Found: #瓶邪#《白费力》和《无限》一起啦! 7月21日晚8:00上架开始预售至8月14日。 《白费力》一套85RMB:O【盗墓笔记】瓶邪同人文本《白费力》预售(预... 《无限》二刷(已有一刷的可单购九正一负补档小册)一套80RMB:O【盗墓笔记】瓶邪同人文本《无限》二刷 预售两篇文的清水版试阅:O网页链接AO3你懂的补档:O网页链接常见问题解答: 1.每套书都是上下册,重量超过1kg,如需和其他太太的本子合单,有续重收费,请善用购物车和客服小姐姐;...
【预售开启】【瓶邪】《老宅诡事》《雪域幻境》再刷 再刷了!!!超愛熙太太,必須幫轉!(希望這次買的到。。。去年準備考試,又剛在重考班蹲完一年,實在沒辦法去匯錢啥的。。。住台灣的我感到心塞。。。抱著自己哭 熙AKIRA: 预售开啦,因为是再刷印量肯定不如首刷多,成本也涨了很多,但预售期还是原价,所以想收的话请尽量早点拍吧,你好我好大家好~另外签名这种东西,如果真的很有必要的话,我也会配给预售期的订单😘总之谢谢大家支持预售啦#本宣##瓶邪##老宅诡事##雪域幻境# 再刷【预售时间】7.8晚20:00-8.8晚24:00【预售地址】【「老宅诡事二刷」通贩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
同人不等同于肉啊,我的朋友们。 404 Not Found: 这篇解读的作者很认真地写了我也想说的话 月满西楼: 刷微博看到这么一条。 我相信原po只是以一种调侃的姿态在讲话,但热评里有些论调着实让人不舒服。 大概站“有问题”一方的人中,写手占了大部。认认真真地留了评论讲他们的想法,却被人看成是“连玩笑都开不起”、“生活毫无乐趣”。 我相信每个认真写文,甚至认真给这条po留评的人,都把“故事”看得很重要。写文很苦的啊诸位读者们。就算不求热度,安安静静地蹲电脑前几...
关于原文中叶修苏力值max的整理 感謝po主整理QwQP.s 如果不能轉載請告訴我說,我刪 独木舟: 叶修这个人有多强大亦或是有多嘲讽,这些都不需要我赘述,原文随便拎出来一段基本都彰显无遗。 然而这个角色的魅力除了这些以外,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最令我折服的地方在于他所拥有的巨大善意。 他能将这份善意把握的恰到好处,令人动容、引人深思,却又不着痕迹、不显矫情。他对值得付出的人事温柔以待,对无需关注的事物却也不会浪费一丝一毫情感,因而在那份睥睨天下的姿态当中,这种善意显得更为真实和摇曳生姿。 或许这份“善意”可以归结为一个“苏”字,但涵盖的意义其边界很难界定。因此,这里挑选的未必是最完整的、也未...
最恨的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美好的你。 #Dears#beyourdearforever#mylittleprince
一个宫斗 华山万丈: 最后那首词我XJB填的,文化水平低,但是剧情设定他就是需要流传下来的 是年六月,阴晴不定。 黄少天坐在屋子里,看着外面天气阴沉沉的要下雨,手里的棋也不下了,一把挥开棋盘,看着屋外自言自语的开了口, “又下雨了。” “可不是,六月的天,小娃儿的脸,说变就变。” 张佳乐正从外面走进来,听见他的话头顺势就接...
好像辜負了誰,又誰也沒辜負唯一辜負的大概是自己吧
姑蘇的天空很藍吧。
推個文 抱歉占tag 只是單純想記錄一下OTZ不誇張的說,我目前看過最讓我喜歡的全職同人文,就是華山萬丈太太寫的 (???篇名一直被河蟹是怎樣???)不敢直接轉發orz所以弱弱的在評論裡放連結,直接復製評論就可以去找了:D 超喜歡整篇文的氛圍,而且太太文筆真好QwQ!整個故事讀起來很順,內容也很有意思,篇幅算滿長的,但會讓人忍不住花些時間一次讀完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要是明年有空,那篇文也還在,就來寫長心得好了www(拖欠好多篇了(。
2016.02.18 沐沐女神生日快樂wwwww
1 / 2

© 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