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很二的)舊名,希望之前的小夥伴們能找到我。
盜全雙粉。非天夜翔。
⭐頭像繪者@藏九归一

歡迎來玩耍,雖然沒什麼好玩orz

2017.08.17 打卡!
第十二年,我還在。
約定第十三年我們都還要在這個坑裡見到彼此!

雖然今年還是去不了長白山,但我在台灣,心繫長白!
總有一天一定要去朝聖w

謝謝三叔,謝謝盜墓筆記,謝謝稻米們<3
0817是屬於我們的節日,也許平常我們不會天天刷和盜筆相關的消息之類的,但每年到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很有默契的霸屏XD(謝謝其他圈子的包容XD

經歷了很多風雨,但心中的熱血從未涼過。
(雖然這種熱血在三次元朋友的眼中很中二。。。)

當年沒跟上叔更盜墓筆記,這次盜墓筆記重啟,我可是每一章都跟上了www沒等到叔更新不去睡!

願三叔,稻米們,鐵三角和其他人物,一切安好。
我會一直在,縱使隔了一大段距離甚至一個次元。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