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很二的)舊名,希望之前的小夥伴們能找到我。
盜全雙粉。非天夜翔。
⭐頭像繪者@藏九归一

歡迎來玩耍,雖然沒什麼好玩orz

我滿喜歡的繪手太太竟然有抄襲的黑歷史
而且聽說事情爆出來之後態度還不好
好心碎啊
我想取關她,但又捨不得,不過最終一定還是會取關

拜託真的不要抄襲,抄襲傷害的不只是原作者,也傷害到雙方粉絲,還會傷害到自己的名譽不是嗎

太太妳明明就畫的不錯,為什麼要抄襲

我雖然粉的像路人,但我也曾經想過要買妳出的本,我們還有小小的互動過
我覺得好受傷啊

真的滿喜歡妳的作品的,如果妳不抄襲,或爆出抄襲後態度好一點+刪掉+好好道歉+賠償,我興許還能繼續粉
但很遺憾妳都沒做到

按下取關真的會感到難受啊,但沒辦法,粉不下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8 )

© 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