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上(很二的)舊名,希望之前的小夥伴們能找到我。
盜全雙粉。非天夜翔。
⭐頭像繪者@藏九归一

歡迎來玩耍,雖然沒什麼好玩orz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看到戰戰,忘了是在哪條微博評論下看到的。
當時莫名的被他的顏深深吸引(大寫的顏控#)

那時候就想,怎麼有人能這麼乾淨好看又耀眼呢
但那條評論並沒有說照片裡的人是誰,也沒有戰戰微博的水印,我也不好意思問,只好自己找

好像是用G/o/o/g/l/e圖片找到的吧
還是偶然發現的我也忘了(金魚腦#

知道名字後,在you/tube上找到他參加燃燒吧少年的影片,看了好多,特別喜歡他和粵粵合唱野子的那場

開始發嘍時,戰戰微博粉絲149萬,現在都兩百多萬了
不算紅吧,所以那時我好困惑,這麼好看又有氣質和才華的人怎麼不紅呢
總覺得他應該可以大紅大紫的

   
我承認我不是特別稱職的粉絲(三次元生活挺忙的,現在不太追星了)甚至像路人似的,平常不太留言,也從不私信,不會天天去看戰戰微博,只偶爾轉發,帶帶話題tag。

對他不是那種很狂熱的愛、很認真的粉,但他一直在我心上。
對戰戰的喜歡就是細水長流,不會一下把能量用光,可以一直喜歡著他,看看他的新作品,轉發微博或為他發原創微博。

肖戰,我很喜歡你,希望對你的喜歡能一直持續下去,我知道你會越來越好的,我相信著。

最近知道你飾演了羨羨,老實說我非常驚訝,也承認有點擔心,怕你演的不夠好被罵,但我知道,你一定會盡力的。
既然盡力了,那毀譽由人吧,繼續努力就好,你一定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對了,要注意照顧好身體!身體最重要
還要保持好心情喔,希望你天天快樂❤
對你真是滿心的祝福。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為肖戰打這麼多字XDD)

评论
热度 ( 10 )

© 夜雨無歇_聽雨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